close
重回竹南龍鳳宮上星期做了個夢,在夢中,我看到宮中許多學生,大夥一起嘻笑打鬧沿路玩 忽然看到前面有廟會的熱鬧,我們這群小朋友怎可放過這個好時機,大夥拼命的向前衝,想看清楚!人群中,我看到了天上聖母的乩身幫大家改改,於是大乙要我們大夥也一起排隊 忽然有人問:『誰是林XX?』........原來是天上聖母在叫我站在祂的面前,聖母對我說 『有長大唷,有進步呀啦!要聽話唷,妳說要回來看我,攏嘸咧?挖等你回來唷!』 『你很愛吃糖果厚?那我給你一包糖果,你要聽話、懂事,要回來看我唷』 醒來後,趕緊將夢告訴媽咪,並請祖祖查明夢中的聖母為哪位!(但其實不用查,我的心中也有底 想不到答案和我想的網站優化一樣,是竹南龍鳳宮的天上聖母祖祖來看我啦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今天早上我們兩台車,出發嘍!卡哈貝好開心唷!出發前,媽咪將奶嘴交給我,還告訴我,如果可以的話,就在龍鳳宮斷奶嘴,求進步 噗~~~~第一次出門帶著奶嘴,還真是不習慣,因為我根本不想帶奶嘴出門啦去到龍鳳宮,參拜完後,所有的學生開始靜靈卡哈貝起來後仍是狂哭!心中就像有百般的委屈般!在向祖祖撒嬌接著拿著奶嘴,思考了好久!!大乙一直問要吸嗎?如果要吸就塞進嘴巴,但卡哈貝還是對著奶嘴發呆忽然她想了好久後,竟將奶嘴交給大乙!然後一直將大乙推開 原來卡哈貝的意思是:拿走整合負債,快拿走,在我沒後悔前,不要讓我看到,走,快走 就這樣,卡哈貝的奶嘴成功戒掉了!!!接下來卡哈貝很認真的學習,精進從一點多到三點多的時間,一直在轉圈圈~ 轉呀轉呀轉,我覺得自己都快飛上天了啦 卡哈貝長大了!!真的長大了~今天媽咪沒有和我們一起出門,老實講,卡哈貝很不習慣!也一直想找媽媽 (因為這些年來,媽咪從來不會放我們自己出門的,但媽咪現在說要學會放手,我們才會長大,不依賴)雖然想找媽媽,但又不敢哭哭!只有拚命的轉圈,轉圈,轉圈!轉了那麼久,Q乾媽真的絲毫沒有頭暈的感覺,反而是無比的快樂、開心湧心頭不過我們的仙女頭兒(野蠻仙女)哭的可慘了,狂哭,大哭,拚命哭 一直大喊:融資媽媽,我要找媽媽啦,為什麼媽媽不來啦 看到野蠻仙女哭,卡哈貝忍不住也跟著哭了!就這樣兩個娃兒哭一起最後還是大乙打電話回宮找媽咪,才化解野蠻仙女的哭泣 但那心情,不曉得你們了解嗎?真的就是小朋友要找媽媽的那種心情啦 如果沒有媽媽,小朋友都是很慌張,很無助的! 當時的卡哈貝和小瑞兒就是這種心情!!要媽,找不到娘最後天上聖母祖祖賜給卡哈貝筆和紙!也許是希望卡哈貝努力練寫字吧~也有賜智慧唷修正後的卡哈貝真的長大了!不用奶嘴,不依賴!也很努力在進步了 開心唷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當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63qjh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